冒险岛2手残玩啥子 冒险岛2值得玩吗

最近看到好多萌新在问冒险岛2手残玩啥子,小编认为是一个从开服就玩到现在的老咸鱼,今天就来聊聊哪些职业对手残党特别友好。先声明啊,这游戏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无脑职业,但有些职业确实能让手残玩家玩得舒服很多,至少不会由于操作太菜被队友喷到退游。
牧师完全是手残首选,这职业简直就是为懒人设计的。虽然很多人说牧师是团队亲妈,但其实根本不用像其他游戏那样疯狂盯着队友血条。技能治愈之环往地上一丢就能自动回血,蓝阵一开全队输出飙升,连加血都能配置成组合键边走边奶。最离谱的是这职业输出还不低,拿着+0武器都能混野队,队长抢着要你进本,根本不用像狂战那样卖血换伤害。记得有次我边吃薯片边打黑暗洪流,全程一只手操作居然没翻车,队友还夸我奶得稳。
法师属于隐藏版手残福利,别看技能特效花里胡哨的,实际玩起来比煮泡面还简单。火旋风按住不放就能清图,冰锥术自带追踪效果,打BOSS只要记下冰火两重天轮流按就行。韩服方法师的比奶茶店排队的人还多,就是由于这职业下限高——位移多、生存强,甚至能站在怪堆里淡定开机关。我公会里有个妹子用平板搓玻璃方法师,输出居然能打进前三,气得那些狂战老哥直呼法爷666。
弓箭手堪称跑酷专家,特别适合那种喜爱远远偷输出的玩家。全职业最远的射程加上自带移速加成,打本就跟玩神庙逃亡似的。核心输出技能火箭简直是为手残量身定制,不用瞄准不用走位,闭着眼按都能打出中上水平的伤害。最搞笑的是这职业还有段社死故事——早期版本被叫一键职业,后来虽然削弱了但操作难度还是垫底水平。记得有次打蝙蝠魔,我全程边追剧边用脚操控摇杆,居然没被队友发现划水。
骑士其实比想象中友好,虽然要扛伤害但真的不用啥子高级操作。这职业最大的好处是容错率高,举盾硬吃BOSS技能都不会暴毙,特别适合反应慢半拍的玩家。输出就更魔性了,开着反伤站在毒圈里洗澡,伤害数字能飘满整个屏幕。大家固定团有个大叔玩骑士,每次开麦指挥都伴随着“哎哟这技能没躲开”“啊呀又吃了个全屏”,但靠着无人能敌和格挡技能,愣是带着大家过了全部混沌本。
最后提醒下,千万别被标飞和刀飞骗了!这俩职业看着帅炸天,实际玩起来堪比杂技表演。标飞要算能量条和毒瓶CD,刀飞要卡三段位移打背击,我见过太多萌新被宣传片骗去玩,结局在训练场练到退游。其实冒险岛2最良心的地方在于,全部职业50级前都能随便洗点,因此前期玩着不舒服就抓紧换,没必要跟自己的手速过不去。
手残党装备选择小贴士,狂暴套依然是性价比之王。特别是对零氪玩家来说,符文套要氪金,外星人套要看脸,而狂暴套只要肯肝就一定能毕业。有个冷姿势:狂暴套的防御力比同级装备高出一截,萌新穿上后连BOSS的AOE都能硬吃几下,简直就是手残党的救星。
顺便说下这游戏的沙盒方法也是手残党的高兴源泉,你家房子想盖成金字塔还是马桶造型都行,我就见过有人把房子改造成副本,门口摆满陷阱专门坑路人。DIY时装体系更是神仙打架,上次见到个大佬把装备画成美团外卖服,头盔还顶着两只兔耳朵,打本时候差点笑到操作变形。
搬砖党在这里也能找到高兴,游戏里有个叫帽子游戏的整点活动主题,要么是跟着雪人满地跑,要么是玩真人版炸弹人,轻轻松松就能赚金币。因此说啊,手残不代表不能享受游戏趣味,选对职业照样能在冒险岛2里混得风生水起。
